這次算起來已經是第3次到香港,但是之前人生地不熟的都是以踩地雷般的勇氣去亂吃路邊的茶餐廳,一整個鹹和味重。

這次因為跟老鼻去香港上課和拜拜,所以又再次的成立香港吃死團!!!!

首先介紹的是老鼻因為當地老饕帶他去吃的焗排骨飯,吃完感覺實在是好味,所以這次就帶我去吃傳說中的焗排骨飯啊!!!!

 

因地利之便,這間美都餐室就在所住的酒店旁邊,所以一出飯店拐個彎就到啦XD

 

美都餐室 

燉排骨飯是這間餐室的招牌菜,有到香港的推薦都要試一下這味。

 

2樓用餐區 

餐室2樓算是滿大的空間,話說隔壁那桌好像也是台灣人XD

 

洗碗茶水 

碗筷 

首先介紹一下這是香港餐廳特有的洗碗茶水,因怕細菌感染,香港餐廳都有這東西讓你再把碗盤用熱水過一次,我很白癡的先喝了一口然後老鼻才跟我說XD

 

菜單 

菜單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價位算是偏貴一點。

 

牆上的菜單 

牆上還有其他招牌菜介紹。

 

凍檸茶 

這是老鼻點的凍檸茶。

 

凍阿華田 

我點的是凍阿華田,可能被上次看到電視裡邰智源介紹的茶餐廳影響,很想喝喝看這是啥味,喝後感覺很甜,香氣到還好。

 

波羅油

 公司三明治 

老鼻點的波蘿油和公司三明治,公司三明治有烤到外酥內軟,中間的餡料也整個很搭味道,番茄偏乾了點,不過好吃。

 

老鼻的吃相 

吃到臉都變形了,表示太好吃啦!!!!

 

焗排骨飯 

這是我點的局排骨飯,整個製作時間須等15分鐘,調味裡奶味十足但又不會膩,排骨處理得又有透爛,整個口感混著濃郁的醬汁和排骨很好吃,而且我覺得厲害的地方在於廚師調理功力讓這道菜的口感可一直保持濕潤的,不會有一口飯須再配一口水這樣的不好吞嚥的感覺,一整個大推!!!!

 



美都餐室(Mido Cafe)
香港九龍的油麻地廟街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2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