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2012年12月21日,但是目前沒發生任何世界末日的徵兆,害我還失望了 XD,當期待的世界末日沒發生的化,那接下來的日子是不是心理層面的世界末日 XD?先別說世界末日了,你知道跨年前還是要今年的總回顧嗎?

近幾年我跟「創業」這事特別有緣,兩年前在前公司開始運營時,我明白這是我人生少有的「創業」機會,幾個舊識再加上前老闆的金援和委任的組合下,我曾經一度認為只要努力就離成功不遠了。當然中間歷經了很多事,身體因過度精神壓力出了狀況,好像某段時間也中了憂鬱症,不過一切也自己一個人走了過來。畢竟當兵時待特遣隊,退伍前半年連隊解編到了警衛打回原形連重頭開始,當兵兩年加上出社會後又衰了差不多共十年的經驗,相對於精神層面的抗壓性,我相信自己的調適能力還滿強的 XDDDDDD

而我相信勤能補拙,不足的只要加倍的努力就能彌補,當時每天14個小時起跳,扣掉去天津上課的時間一年至少320天以上在公司渡過,天真的以為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有收穫,但好景不常,該說是人禍嗎?前公司的命運最後走向收攤。

再來就是現在的公司,今年五月份成立,年底才要打公司正式運營的第一款遊戲的硬仗,算起來這間公司的同事們也是在一起「創業」,只不過現在心態已經轉變,當初的環境別人就把你當陀屎,現在認為只需作好自己本份就可以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和所領的薪水,也就沒必要再跟身體和精神過不去,畢竟我人生規畫不是在這裡。

好消息是,到今年九月上課期間已經把天津中醫藥大學針推系碩士課程學分全部修完,接下來的學習時間就是找指導教授,把碩士論文和口試完成,也就算是了了自己一樁心願。學醫到現在,當面對生命受到病苦折磨,更能謙卑和同理心的面對。

感謝上師們傳我大法,感謝本尊與祖師加持護祐,弟子時刻不忘用功精進。

最後感念很多事情能夠順利進行多靠之前廣結善緣和各位朋友幫忙,在此跟大家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2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