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因幫老哥拿隨身碟,所以跑去位於光華商場六樓的維修部門。拿完隨身碟後,就順便到樓下晃一晃,走著走著就晃到一間賣很多電影影片DVD的店家。

以前還滿愛看電影的,如有喜愛的電影我通常都會看兩遍以上,看電影時通常我都很專注的在看,因為每每看一片電影,就要看它的劇情腳本、鏡頭運鏡、整體色彩、燈光、服裝設定、美術設定、演員的演技、剪接的手法....等等。然後再把喜愛看的電影如它有出DVD,便買來作收藏。

就再亂晃的這個模門特,突然看到架子上有件商品突然吸引我的目光!!!!

幹!!!!這不是湯姆歷險記嗎!!!!????

湯姆歷險記

看到這湯姆歷險記的DVD當下眼淚差點飆了出來!!!!!我還記得以前每天晚上六點都會乖乖一面吃飯一面坐在電視前看卡通。小時候漏看一集真的會難過一個禮拜!!!!

目光又掃了一下旁邊的商品架子,又找到其他的東西!!!!


天方夜譚

天方夜譚!!!!「小胖,小胖!」我還記得那隻烏鴉一直狂叫這名字啊!!!!


海王子

嘿嘿!!!!海王子!!!!齁齁!!!!海王子!!!!


北海小英雄

北海小英雄!!!!小威!!!!我愛北海小英雄,北極稱英雄。他不怕那風和浪,航海樂無窮!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撲朔又迷離。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危險又驚奇!

聽完這些主題曲,眼淚差點又快飆出來Q0Q,這些都是我童年的回憶啊!!!!今天錢帶的不多光買這些就花了3千多,改天有預算再去搬貨,這真的事可以當傳家寶流傳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2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