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TT上看西斯版文章的時候,突然想起一件關於我自己發生的事。

時間就在2年前吧,某天晚上的一個便利商店的場景裡,因為那時在Y拍上買了個東西(說真的我還真忘了那是啥東西),宅配取件位置是選在離家滿近的便利商店裡,所以我當時就晃啊晃的要到便利商店取我購買的物品。

一進店門就聽到店員親切的招呼聲。

店員:歡迎光臨。
我:你好,我是要來拿網拍的到貨取件。
店員:先生您貴姓。
我:XXX
店員:請問是啥貨品勒。
我:XXXXXXXXX(說真的我忘了= =)

店員:咦....我們這裡是有這貨品,不過....收件者是「黃金手指單節棍....?」(棍還拉長音)
                     收件者是「黃金手指單節棍....?」(棍還拉長音)
                      收件者是「黃金手指單節棍....?」(棍還拉長音)
                       收件者是「黃金手指單節棍....?」(棍還拉長音)
而就在這個當下,店員茫然的看著我。

我跟店員中間的空氣就開始凝結....

當時我心想:靠北!!!!那是我在啞唬上面的亂取的ID !!!!沒想到送出資料時沒檢查收件人姓名....囧....

我:ㄟ....那是我的東西沒錯= =....
店員:喔。(店員還是詭異的看著我)
我:沒啦....那是啞唬亂取的ID,我沒注意就按送出鍵了....
店員這時開始表情音忍住笑而扭曲。
店員:是這樣啊,那我們要先核對一下資料。
店員的聲音在憋笑中發抖著。
就這樣,查對了住址電話而確認後,店員終於把那包東西交給了我。
我嚴肅著臉就步出了便利商店門口,而後面響起了店員的爆笑聲....
從此之後,我將近一年的時間沒踏入過該便利商店的門口....(扭)

對....我就是黃金手指單節棍啦!!!!!!!! ◢▆▅▄▃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2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