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是我人生中第三次的打回原形重頭開始。

第一次是在改完名字,西元2004年2月11日,當初衰到一個幹X娘的地步,工作不順又負債累累,毅然決然的決定改名字要重頭開始。

第二次是在還完負債的那年,西元2007年10月,工作幾年後比較穩定了,也把負債全部還完,身邊又存到有了一小筆積蓄。雖然工作的際遇差強人意,但是2008年是所有決定的一年,去香港接觸了本尊法傳承,開始了四十萬基數的上座持咒,慢慢的體會佛法的本質;又毅然決然的決定去學整脊技巧,學完當週努力抓個案練習,感謝當初貢獻出大體讓我練習技巧的大德XD。

第三次就是今年,西元2010年6月12日得到法脈傳承,又繼續踏上了學習和研究中醫的這條路。而在年底時,把積蓄拿出來完成了創業,租了間房子當作工作室和住家,未來就是把『整復』這行當成事業在經營。要特別感謝現在公司的老闆能讓我這般的自由和惡搞,適時的提供我一些資源,鄧總您真是個好人啊!!!!

然而因應流年的關係,今年和明年一切都低調行事, 繼續養精蓄銳儲備能量。感謝一切幫助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2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